吃冷饭才不会拉肚子

好饿~

李子维x你 结婚前与结婚后

我真心觉得我家 许光汉乙女文太少了

ooc

 我                     


这是我突然想出的梗       ps:    撞梗了请见谅


谢谢每一位点进同人文的许光汉老婆 女主的名字:伍九九 是每一个你)

 


  李 子 维-婚前

   “李子维!!!”你看了一眼桌上的最后一片披萨没了 !!!

  “我淦 你*** 你大爷的  李!子!维! 你给劳资滚     出来  我绝对不打死你”  我朝着楼上的阳台喊着

 是的  李子维这杀千刀的住你楼上  你知道他住你 楼上的时候你内心是崩溃  虽然他是你男朋友,长的好看 也有稳定工作的 但是从你们在一起 每一天开始都是伴着嘴过来的  连陈韵如都说“你们两个看着不像情侣…”  

其实你自己也那么觉得  毕竟李子维这个白目什么事情都做出来 … 

你立马跑到楼上敲门  “咔嚓” 门开了但是伴随着相机的闪光 

“卧槽 李子维你个死白目” 你用手挡住脸一脸惊吓

“哈哈哈哈鹅鹅鹅  是我一直挺想这样拍照片 你突然来我这里然后突然拍你 真的很想知道你什么表情” 李子维一脸得意的看着你

“噫噫噫 你还小喔 幼稚鬼”你用手捶了一下他的胸口 

 他手反握住你的手 男生的手大 一下子就握住了你手的全部 “没办法喔 我只对你幼稚哎” 一脸得瑟的笑 

你的笑了一下  你耳顶红了 

“行吧谁叫你是我男朋友”

他拉过你左手 原本握着你的右手的手搬过了你的肩 他弯下腰抱住你,在你的耳边也用他深厚声音说了一声

我爱你

 随后你感觉有一双手捧住你的脸 看着你 他的眼里只有你 眼眸里映出一个完完整整的你 他的气息扑面而来 他轻轻地压在你的唇上 你感觉唇上湿湿的 舌头撬出牙关 与你舌头相交 深情且缠绵  两个不一样的气息 交缠  那的时候慢慢的伸进你宽大白衬衫里  慢慢的抚摸着你的腰 咬着你的耳朵说


宝宝 我想要


是的就这样   没了刺不刺激?!我们不能明目张胆的开车啊! 然后补吧哈哈哈哈鹅鹅鹅】


 

李 子 维-婚后

你慢慢的扶着腰,从卧室里面走出来 嘴里还碎碎叨叨着的 口吐芬芳  的说着你亲爱的老公 李子维先生  

“我感觉有人在我背后说坏话啊” 李子维还一脸偷腥的笑着看你  

“呵 还不是因为你昨天晚上”想起昨天你们翻云覆雨的画面你就脸红

他突然走过来 从背后抱着你说“嗯?怎么不了?”

过了很久你还是没吭声 

李子维揉揉你的头“都是夫妻了还害什么羞?”

“要不是你在房间里对我做的那些事 不然我现在早就打死你算了” 你举着拳头愤恨的说

 “喔 ~这样啊那你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在其他地方 干那种事情  只要不在房间里就好了?

没没…没有!你突然跑进房间里,害怕李子维有下步一动作

 “唉…”

我的木头老婆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

李子维心想


  


ps :  :) 看完请留下素质三连哦!!!

评论(4)

热度(3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