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冷饭才不会拉肚子

好饿~

想见你x你(半个全员向) 对你说情话

  ooc 


  李子维 x 伍九九(每一个你)x 莫俊杰 x王诠胜


 “我太快乐了 我这几天干了三篇文  虽然是断断续续   但是也完成全员向写的渣渣的 我是张渣渣:)”


  撞梗请原谅!!!!




就这样柔软且沉溺”   《 旧诗》BGM


李 子 维-大海

最近你的心情总是不是很好 所以他决定带你来带海边 看看

“喂 李子维” 你面朝大海对他说

他笑着看着你

“嗯 怎么了”

你转过头来 一边看着他  一边听着潮涨潮落的声音

“你有没有想过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哎”

 他笑出了声 用一根手指戳了戳你的脑袋

“你脑子里有什么啊 干嘛想这么无聊的问题啊”

 他想了又想  又点了点头 说

 “也是 只有你怎么呆 我才会喜欢你吧”

 你一脸愤恨的看着他  

“我可不求你喜欢我诶”

 他知道你可能有点生气了  马上赔上笑脸

 “是我自己喜欢你啦!”

 “哎喔 你不要生气了!生气会变老的哎!”


他转过身来,双手握住你的肩膀 眼睛与你平视

 你的耳边只有风吹过海浪的声音和他温柔的声音

  


他说


“我活着就是为了遇见你 我想见你 我生活里有很多的乐趣都是百分之九九  而你却是唯一不可缺少的那百分之一  没有那百分之一 就没有那百分之百”









“你我相逢在迷茫十字路口”《路口》BGM


 莫 俊 杰-路口

“嘿!莫俊杰!这里这里这里!”  

你在莫奶奶的冰店路口向骑着摩托的莫俊杰招手

他停下车来 看着你笑了出来

“怎么了 九九?”

你也笑着看他

“我在这里等你!顺便帮莫奶奶做点事啊”

我想了想 又说

“走走走 我带你去个地方”

一把拉过莫俊杰的手腕  右手用钥匙插在你的摩托 上   一顿操作猛如虎   莫俊杰一脸懵逼 

你开着你心爱的小摩托 载上你最爱的崽 私奔

“抱紧我了 你九哥要开始飙车了”

“啊?”

你笑起来了

莫俊杰看着你 你在前面开车 他默默的抱着你腰 在耳边说了一声  

“伍九九  我喜欢你”

“蛤?你说什么我听不到!”  你微侧脸 眼睛看着前方的路

莫俊杰一直看着你 不眨眼 


我说 我喜欢你 我希望我以后的第一次 都是你 新娘是你 孩子是你的 我希望我的余生都是你的 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我的初恋 







“心里的人儿你在哪里”《心里的人儿》BGM


王 诠 胜-咖啡店

就天难得星期六  你拉着你的男朋友 王诠胜硬生生的把他扯到楼下新开的咖啡店

还一脸真经的说

“今天星期六 如果不出去的话  就是浪费生命嘛!”

他一脸无奈的看着你 只好依着你 拉过你的手 十指 相扣 

你却他总是无条件地宠着你  哪怕他心情 不好也要照顾着你的心情 连你自己都觉得感觉跟她在一起之后  自己就像个十级伤残的的小皮孩  虽然他比你大 但是也阻挡  你们两个在一起事实

在咖啡店里面  你们两个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点了一份提拉米苏 和一杯焦糖玛奇朵

你笑着对他说

“吃甜品会让人心情变好的!”因为也不知道怎么了他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他眼神宠溺的看着你 无奈的又摇了摇头

他说


其实那不是甜甜让心情变好  是跟你吃甜品的那个人会让你心情变好 其实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你好像有点忙


啊?就这 哎呀 因为我们公司最近赶策划案嘛  知道我的男朋友聪明伶俐可爱大方英俊帅气肯定不会计较的嘛

他被你逗笑了  一脸委屈的看着你

 “我可以要补偿吗?”

 “可以当然可以!”

  现在你还是一脸正经的进入了他的圈套   

  只见他吃了一口提拉米苏  用手轻轻地扳过你的   头  突然间两唇相依   你感觉嘴巴里面有点甜  他        用舌头轻轻地抚过你的唇  说了一声

  

   “嗯,很甜”




PS:看完你喜欢的话还请素质三连谢谢!!!


  : )

评论(5)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